正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6-09-29, 13:36:26:

回答: 扫了一眼这老兄的文章, 感觉就像 由 插一腿 于 2006-09-29, 10:19:16:

插老明鉴。北大的闵书记搞这套抓丘老随地吐痰的骚招,被广大革命群众揪了个正着。以闵老之聪明,当为低估了劳动人民的智慧后悔不迭。可这位亦老兄却偏偏要霸王硬上弓。呵呵,这不是上眼药嘛。这位老兄蒙着头脸的,扯JB蛋也就扯乐,闵老那房可是有苦说不出涅。

要说最以前那波留学生真是TMNB,高层次的都整乐个特级电影演员颜如玉搁在家里,差点的层次的如闵老之流,也能回去把在洋校长办公室倒过纸篓子的故事来个大裤衩子反着穿花样翻新,奏能光荣地当上了一大群B大男女学生碎娃簇拥着的党代表。那个神采奕奕。没成想一不留神露出了底潮的大怯,竟被这位亦老兄拿去开题开拓光大发扬去乐。介个闹心。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