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等離子體穩定營運的時間根本就是鬼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6-09-28, 22:22:35:

回答: 真的是世界第一個成功和運行的"人造太陽”?? 由 VOLTES 于 2006-09-28, 22:05:27:

所謂

"目前世界上的「人造太陽」實驗裝置上,等離子體穩定營運的時間都很短,短的只有幾秒鐘,最長的也只有四分多鐘"

根本就是鬼扯---

-----------------------------------------
East 是世界上第一個"""""全超導核融合"""""「人造太陽」實驗裝置,
委員會評估認為它將是世界上第一個同時具有全超導磁體和主動冷卻架構的托卡馬克,能實現穩態營運。委員會對工程進展速度、研製質量和對關鍵部件的測試,尤其是對全部由等離子體所自行研製的超導磁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目前世界上的「人造太陽」實驗裝置上,等離子體穩定營運的時間都很短,短的只有幾秒鐘,最長的也只有四分多鐘,而「EAST」裝置由於採用了先進的非圓切面和全超導技術,等離子體穩定營運的時間可達十六分鐘,是迄今為止世界上能讓等離子體營運時間最長的「人造太陽」實驗裝置。目前,這一裝置的主要技術問題已被攻克,正進入總裝階段,計畫于二○○六年建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