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新华社李斌记者一些细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ewL 于 2006-09-20, 20:13:05:

回答: 新华社李斌报道一:破解庞加莱猜想:为什么比哥德巴赫猜想重要得多 由 NewL 于 2006-09-20, 19:46:06:

http://boards.newyorker.com/thread.jspa?threadID=721&tstart=0

根据Columbia Chemist的blog内容,请李斌记者澄清一些细节。

(1)六月三日Professor S. T. Yau的新闻发布会你参加了没有?如有参加,Yau是否有30%一说?
(2)杨乐院士有没有参加六月三日的新闻发布会?如果没有,从新闻发布会结束到六月四日21点你的文章上网,你是在何时何地采访的杨乐院士?
(3)你是何时知道曹-朱的事的?是否是在Yau的新闻发布会之前就知道了?关于曹-朱工作的评价,在Yau的新闻发布会之前你是否采访过Yau本人或者杨乐院士?
(4)根据你六月九日的报道,杨乐院士既没有提到30%贡献一说也不太赞同按比例划分贡献,前后不过5天,杨乐院士真的有改口一事吗?
(5)如果你有Yau新闻发布会和采访杨乐院士的录音,请一定公之于众。

最后,万人瞩目的30%说皆起于你的报道,希望你本着journalism的基本精神,还事实以真相。谢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