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6月21日的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ewL 于 2006-09-20, 23:42:07:

回答: 你掉了一个最关键的,新京报与丘的对话,30%是丘亲口之言 由 cnflag 于 2006-09-20, 22:17:48:

从文中看,新京报应该是6月20日采访的Yau。 在这之前,新华社的30%说(6月4日)已经满世界都知道了,Yau不过是接过这种说法(且不论Yau对与不对)并企图加一些说明罢了。前一阵子,网上有人说如果P大/B大的院士看得懂曹-朱的文章就赏他们一万块,Yau不也把它拿来重复一次,说他也赏他们一万块么。

而且Yau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也没有说那个NYer逮住不放的105%笑话,可见外部舆论接受的主要还是在这以前的“权威报道”的信息。所以我们要搞清楚得是,究竟是谁最先提出30%一说,Yau, 杨乐院士还是新华社李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