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是第一批特聘.每年回国工作两个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ookat 于 2006-09-21, 21:30:39:

回答: 先看“‘长江学者’教授风采:林芳华”后再说林芳华是不是骗子 由 Independent 于 2006-09-21, 20:24:18:

http://www.edu.cn/20030226/3078300.shtml
第一批特聘教授上岗工作情况
浙江大学 林芳华 基础数学 美国纽约大学Courant数学研究所 1999.6.1 每年不少于4个月

"从1989年起,林芳华教授每年回国工作两个月",89年回国工作两个月也许是为国家做贡献,但是在长江学者聘期内还是如此就肯定违反规定.
http://zuaa.zju.edu.cn/news/news_content.php?record_id=841

林芳华,男,1959年4月出生于浙江宁波,博士。1981年浙江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本科毕业。现任美国纽约大学Couraut研究所终身教授。
  他把数学视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他是国际偏微分方程领域最杰出的青年数学家之一,在最高级别国际数学会议——日本东京国际数学家大会上发出了来自中国数学家的宏亮声音;他赢得无数赞誉与肯定:芝加哥大学教授、纽约大学终身教授、美国总统青年奖、SLOAN研究奖、海外杰出青年奖、美国数学会Bochue奖、陈省身奖、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等。从1989年起,林芳华教授每年回国工作两个月。通过召开国际会议、组织多种学术交流和专题讨论班、暑期讲习班等形式,开展交流服务,为培养青年学者,为中国数学事业作了大量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