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长江学者’教授风采:林芳华”后再说林芳华是不是骗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ndependent 于 2006-09-21, 20:24:18:

回答: 就算林芳华是骗子,也不能证明田刚不是骗子。田刚诈骗就是为了学习林芳华吗? 由 yao 于 2006-09-21, 18:22:11:

见http://www.media.edu.cn/20060424/3187112.shtml


“长江学者”教授风采:林芳华
http://www.edu.cn 2006-04-24中国教育在线

  林芳华,浙江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聘任岗位:基础数学。博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林芳华现任美国纽约大学数学系讲座教授、浙江大学数学中心高级教授、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数学会Bocher奖获得者。1959年出生在中国宁波,198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数学系,之后远赴重洋,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攻读数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的偏微分方程与应用数学专家RobertHardt教授。林芳华在博士期间就在偏微分方程及应用上有很好的工作,特别是和R.Hardt,D.Kinderlehrer(现CMU数学系教授)等人合作在液晶(liquidcrystal)晶格组合的方程性质研究中取得了重大成就。著名偏微分方程专家H.Brezis在2003年为“美国数学会报告”杂志(BulletinofAMS)撰写的文章中,在回顾20世纪数学家对液晶性质的研究工作时提到了7位代表人物,其中一位就是林芳华博士。值得一提的是,林芳华在液晶方程领域的主要工作基本都是他在博士期间和毕业不久做出的。林芳华于1985年博士毕业(时年26岁),同时得到P.Sloan奖学金的资助。1985-1987年,林芳华在纽约大学享有盛名的Courant研究所做助教,林芳华认为Courant所在偏微分方程领域是世界上最好的(丘成桐早年和郑绍远在Monge-Ampere方程的惊世之作就是在那里访问的时候做出来的)。经过不断的努力,他在几何测度论,偏微分方程,几何分析等领域有突出的贡献,1988年,年仅29岁的林芳华教授得到了芝加哥大学数学系的正教授职位。(当时的芝大数学系拥有调和分析学科的两位开山鼻祖Zygmund和Calderon)。1989年,林芳华回到纽约大学,成为Courant数学所的终身教授。

(本页最后更新时间:2006年4月24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