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芯的性能并不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eiqjweiqj 于 2006-09-20, 08:13:14:

回答: 水落石出倒没那么容易, 主要是产业化能力不够。不过意法这次会起到较大作用. 由 apple 于 2006-09-19, 22:22:21:

如果功耗真的如报道所宣称的,不愁找不到应用的。产业化能力不够是软件工业的问题,龙芯做硬件成绩无可挑剔。

和Intel刚刚解雇10000人的新闻对照起来看,龙芯绝对是中国人对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做出的巨大贡献。就算是政府投入又如何?如果政府投入的项目都能有这样的效率,我一点意见都没有。

软件产业也需要一位胡伟伍,不得不承认人和人的能力差异,人比人气死人么。比如Intel刚刚解雇的那10000人,不否认确实有错杀的,但是你能否认其中大多数都是垃圾?可能这些人送Pizza开Cab之类的都能做得很好,看是入错了半导体行业这一行。不解雇他们就会祸害社会,公司,投资者,拖累人类文明的发展。

如果软件产业的胡伟伍找不到,本人不才,愿意承担起着伟大的历史责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