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不喜欢任何模拟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eiqjweiqj 于 2006-09-20, 09:35:18:

回答: 要是不写WINDOWS模拟器,很多小的不常用的软件永远赶不上WIN。 由 洪水 于 2006-09-20, 09:18:03:

两种解决方案:
1. M$推出Windows for MIPS的版本,OS移植其实并不像想象中的困难。苹果从PPC转向Intel,M$的XBox 360 (Based on Windows NT)却从Intel转向PPC。困难与其说是技术上的,倒不如说是政治上的。

2. 做Linux系统,今后电脑的趋势将是家电化,商品化。苹果电脑不就是卖的很好?把关键的几个任务作的无可挑剔,自然就会有人买。

3. 模拟器简直是画蛇添足。我不明白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有什么用。如果他们那么依赖模拟器为什么就不直接买Windows呢?况且MIP-X86的模拟器需要进行指令系统转换,性能好不到哪里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