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和田都是“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nflag 于 2006-09-18, 21:29:33:

回答: 新到里韦钰的博客说得很清楚 由 易如 于 2006-09-18, 08:52:35: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的评委组成


  为了顺利实施“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保证计划专项资金的效益得到充分发挥,教育部聘请若干名国际著名学者成立“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有关高等学校提出的设置特聘教授岗位申请,评审高等学校遴选推荐的特聘教授候选人及“长江学者成就奖”候选人等。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的评审工作有两个环节,一是按照学科领域,每年组织同行专家评审。在经过同行专家评审之后,还需要经过长江学者顾问组,目前长江学者顾问组除了教育部和香港李嘉诚基金会方面的代表外,还有一些国际著名的学者,他们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韦钰;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杨振宁;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田刚;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姚其智;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吴树青等。


韦说的内容在长江计划网站上都有,但是都是第一批之后的事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