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干脆点回答一句话:普林斯顿的位子辞还是不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ao 于 2006-09-13, 15:25:35:

田刚不可能在普林斯顿和在北大干两份全职工作,这是明摆在那里的事。含含呼呼什么希望啦,尽量啦,全是扯淡。干脆一句话:普林斯顿的位子辞还是不辞?

就跟那电视剧的三角关系似的,这边有钱英俊的,那边有势潇洒的,哪边你都舍不得,你总不能嫁两个老公吧?中国这边等了五年多了。你要是不想跟那边离婚,你就明说出来,别在这里吊胃口,又让这边白搭钱,弄个人财两空。

田刚的心思就那么一层窗户纸,咱就把它捅破了吧。到普林斯顿弄个位子不容易,舍不得辞。中国这边是国家的钱,好糊弄,没有人认真监督。两边跑着,两边的好处都占到了。是不是这么个心思?幸亏邱先生把这件事公布了出来,现在中国人都看见了,还想这么继续糊弄下去吗?还有点廉耻没有?

另外,(1)田刚飞回普林斯顿教课是北大派遣吗?这么飞来飞去的谁买飞机票?(2)田刚加入美国籍没有?中国人民政协有没有外籍委员的章程?

有一位网民给田刚代言的,说是田刚骗不骗只有教授博导可以问,照他这么逻辑,省长贪污了,只有省长部长能问,别人管不着。田刚还是学数学的?这么给田刚辩护,水平还没达到初中数学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