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丁伟岳的博客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齐鲁名士 于 2006-09-07, 03:16:43:

回答: 丁伟岳博客中今天新贴的一篇文章 由 齐鲁名士 于 2006-09-07, 03:03:42:

听说丁院士的博客很火,今天在网上搜到了网址,去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在他老人家的博客上面化了一个多小时,感觉不论是内容,还是他做事的方式,都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今天去的时候,适逢他老人家刚刚贴出来上面的这个文章,感觉给出来的动机真的好搞笑,好像攻击丘成桐教授是为了给中国人挽回名誉似的,可惜我身在国外,都没有感觉到外国人因为这个所谓的事件而看不起做学问的中国人,冒昧的说一句,丁院士,你可能多滤了,还是好好做点学问,解决几个问题,让外国人对中国人刮目相看比较好,你说呢?
至于丁大人删帖做法,真的是天大的笑话了,我上来的时候,丁大人的帖子贴出来好像不到半个小时,上面仅仅有4个帖子。据说丁大人的帖子最近几天异常火暴,我就过一会刷新一次,期间看到了很多理性分析的帖子,但是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吧,感觉不对劲了,因为看到的很多理性分析的帖子都没有了,剩下的,都是严厉攻击丘成桐教授的帖子。
于是我就给丁大人回复了个帖子,讲了一下保留大多数帖子的意义,并且明确表示支持他删除骂人的帖子,大家怎么说都是知识分子了,骂人不好。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我的建议他不删除帖子的帖子,也仅仅存活了不到一分钟就被删除了。
我感觉这个丁大人的帖子实在不地道,就不再往下看了。

过了几个小时,打算看看丁大人的帖子的火暴情况,呵呵,和我猜想的差不多,除了几个在那里声明支持丁大院士的帖子,其他的没有几个。
也许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你的预料,也许你真的控制不了局面,那么你关闭你的博客好了。如果你一直在那里盯着屏幕删帖,多累啊,再说你老人家年龄也不小了,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对北大也是重大损失啊。

如果是真心想知道大家对这件事的看法,丁大院士,你有勇气不删除那些理性分析(和谩骂相比较)且对你不利的帖子吗?
给我们展示一下北大院士的魄力好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