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故意只摘录一部分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ookat 于 2006-09-05, 08:14:57:

回答: 北大那几个院士就努力一下看能否在一年内读懂嘛,看邱先生给不给1万块,哈哈 由 whoamI 于 2006-09-04, 18:17:54:

下面这一部分更重要么.八阕也真是的.

“中国人的贡献不少于 整个工作的30%”
 丘成桐:国内的有些数学家,好像觉得中国人做的总是比人家少,这是很不幸的想法。汉密尔顿(美国著名数学家)是整个理论的创始人,我之所以找汉密尔顿出来进行评价(丘成桐在其演讲中播放了汉密尔顿一段最新谈话的录像——编者),就是要让他告诉中国的媒体,中国人的贡献并不少。中国的数学家总共有五六个人参与了这项工作,除了朱熹平和曹怀东之外,还包括我本人、李伟光、施皖雄和郑绍远等人,其中,我和李伟光等人的工作分散在各部分当中。我相信,中国人的贡献加起来应该不少于整个工作的30%。可以说,庞加莱猜想的证明,是30年来做几何分析的数学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国人在这方面的工作绝对是可以抬起头来,不用觉得害羞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