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丘一直认为佩雷尔曼的证明有漏洞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ookat 于 2006-09-04, 18:09:09:

回答: 有这样一种说法 由 元江 于 2006-09-04, 17:56:23:

而且刘克锋居然现在还在这么说.
就算按照刘克锋说的,菲奖委员会是五月初得到曹-朱文章的稿子,但从丘成桐说"看完这篇350页的文章大概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来看,我不认为这对五月底的评选有什么影响.


中国新闻周刊:汉密尔顿教授在最新的谈话中评价说,曹怀东和朱熹平在前人工作的基础上,“给出了关于庞加莱猜想证明的一个完整与详细的叙述”。同时他又说,他将在与其他数学家继续讨论之后,“希望在毫无争议的前提下正式公之于世”,这是否意味着曹怀东和朱熹平的工作目前还不能被确认为最终的结果?

  丘成桐:汉密尔顿先生已经看过曹怀东和朱熹平的文章,他基本上是认可了的,但是有些细节他还需要验证。我觉得这是一个严谨的科学家应有的态度。看完这篇350页的文章大概要花几个月的时间,估计到今年10月或11月会有定论。据我所知,汉密尔顿最近正在花工夫看这篇文章。实际上,在几个月之内,真正能读懂这篇文章的人,在全世界也不会超过10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