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问题问得没水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g 于 2006-09-04, 14:30:16:

回答: 九问何作庥院士 由 tony123 于 2006-09-04, 12:52:23:

试代何老答:

第一,这是不记名投票,没义务告诉你。再者,就算是投了反对票,反对的也不一定是田参选身份的问题;同样,就算是投了赞同票,也不一定就完全认同田的参选身份。

第二,这个问题与选院士无关。

第三,何老所说的灵活性是与百分比有关的。也就是说如果丘所说的情况只是极少数,则可以算成是“灵活性”,如果有很多,那就不是。这与田本身如何没有直接关系。

第四,同上。

第五,同上。

第六,何老并没有说田被选上院士就没有争议了。但是何老明显是认为北大的事情还需要进一步查清楚才能定性(到底是“工作失误”还是“弄虚作假”)。没有调查就不乱说话,这就是你认为的不够“直率”?

第七,“没有在这个国家工作,没有为这个国家的发展作贡献,就没有资格提出批评意见”这句话是你说的,不要栽到何老头上。什么“暗示有人实际上是拿着美元妄图插手中国的内部事务”那更是胡言乱语。

第八,这个与田参当年选院士无关,也不是何老说了算的事情。

第九,何老说了这件事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才能定性,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很清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