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da大学(?)实际是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6月份有学生骚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an 于 2006-09-02, 19:57:21:

回答: 另外附上这个外教和中国网民的对话.最后两段象是被炎阳洗过脑了. 由 bluesea 于 2006-09-02, 16:01:52:

世界杯期间,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四川大学和江西九江学院发生了学生示威抗议罢课甚至骚乱。可能源于毕业证、学分收费等,恰逢世界杯学校不让看球引起。

当时,国内新闻媒体封锁,所以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但老外以此说明“最不了解当下中国的恰恰就是中国人自己”似乎不太妥当。

“中国社会停滞不前,是因为她如此固执地拒绝接受现实。最不了解当下中国的,恰恰就是中国人自己。中国人,普遍地对他们的社会一无所知,而且似乎也没有兴趣去了解。比如说,我曾问过50个中国人上周Shengda大学(这是什么大学?)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没有一个人知道。他们完全不关心,也不想去了解。就是这样,闭上双眼,让自己完全盲目下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