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再比较西安翻译学院老丁获得的新荣誉证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8-24, 18:52:11:

本贴无意给下面的傻冒做广告,仅对美国国会议员不值钱的文件做一比较。下面两位国会议员也是加州选出来区的议员。

我完全理解“美国国会特别授权“国会议员签发给予丁祖诒教授的荣誉证书非要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局转送的心态。文件早在去年六月就到手了,托外交口的关系搞宣传,没人肯沾这个腥气。老丁下本钱,费了一年的功夫搞定人大常委会外事局杨先生,肯定不是该局的头面人物。此“负责人杨先生”要是看到下面两个同类荣誉证书的功能,借他两个胆子不敢在人民大会堂配合这类演出。

http://friends-of-tibet.org/CongAward.html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_images/2003-8-27-la-juantamllender.jpg

中国外交部看到国内网站居然有人敢大事招摇,将Certificate of Special Congressional Recognition 翻译成“美国国会特别授权”,将个别国会议员支持西藏独立,法轮大法的私人行为变成美国国会特别授权行为,会有什么想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