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qtl, 你能好好谈一谈你的所见所闻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AR 于 2006-08-22, 11:20:28:

QTL,多谢你前面的介绍,你说的情况我也同样遇到。我也是去年回国的,回去之前领导承诺50万科研启动费,但报到后只兑现了25万。80平方米的实验室也缩水成40平方米了。教授也变成了研究员,没有职称(三年后才能评副教授),只有岗位,有博士生导师资格,今年招收了2名硕士生,1名博士生。工资年薪10万倒是兑现了。今年是我第一次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准备很充分,去年7月就开始准备了,但我的杰出青年基金没通过评审,如果回国的话,准备明年再申请。我这次毅然返回美国的原因是气急败坏了,本来准备申报“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的,但领导内定了一位水平比较差的“党支部书记”作为候选人,一气之下就回美国了。现在我的基金批准了,又招收了学生,是留在美国做混混,还是回国继续受气,心里反到没底了,因此到这里来请大家给点意见。到XYS的都是些见多识广的大牛,在此,一并谢过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