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车库从小孩子旧作业本里把本来不当一回事的几张纸头找回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8-19, 10:01:24:

回答: 非常怀疑美国国会认证芭芭拉·利的说法 由 田牛 于 2006-08-19, 09:15:48:

分别是州长阿诺和部门首长给我的信,老婆孩子看到后根本不当什么宝,一点荣誉感都没有,也往屋里放,随手丢置在车库旧纸盒箱里,我回来整理车库才看到。

按照丁院长的做法,我也可以借此抬高自己地位,因为这种文件已经“分别授予”“荣誉”了。

阿诺的签名信上最后一段写:I am proud to have you as a member of my team, and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to this effort. Together we will continue the quest for new ways to maximize our resources and meet the needs of California.
这届州长的印玺是: SEAL of the GOVERNOR of the STATE OF CALIFORNIA XXXVIII

美国民选官员应景的客套话和什么“社会的关注和褒扬”无关,我老婆孩子才真的做到“没什么,因为此类荣誉已经非常多了”。丁校长没有做到这点,急于要外界承认的心态跃然而出。丁校长除了在美国等地找人公关外,一定要率领团队好好加强英语和国际知识训练,不要再闹笑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