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怀疑美国国会认证芭芭拉·利的说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8-19, 09:15:48:

http://lee.house.gov/index.cfm?SectionID=77&ParentID=0&SectionTypeID=7&SectionTree=77


http://www.xinwenren.com/xfu/Article_Show.asp?ArticleID=7366
丁院长:没什么,因为此类荣誉已经非常多了。国内的荣誉已经多如牛毛,最近这两年国外的荣誉也络绎不绝。所以对我来说,个人荣誉已经不再是太经意的事了。自2004年美国加州议会及参众两院、美国蒙特利公园市、哈佛商学院以及某些民间机构分别授予我“杰出贡献人士”“荣誉市民”“杰出管理大师”等荣誉称号和“最受尊敬的中国大学校长”以来,最近又获得了由美国国会众议员芭芭拉·利签发,美国国会特别认证的“受尊敬的教育家和中国大学校长”称号。我对这一荣誉还是比较高兴的,因为这个奖项毕竟是由一个非群众机构颁发的,虽然不是政府但也是美国国会,而且也通过了我国全国人大转交给我的。全国人大的同志说,这一荣誉在国内还是首例,所以我也觉得这是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和我个人的一项荣誉。何况这一荣誉还再次佐证了西译深受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褒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