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将方舟子的上诉转给国内亲友看,并鼓励转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8-13, 09:40:45:

回答: 严重支持班主上诉并对吕法官提起刑事诉讼!有能帮的地方,请吱一声! 由 PoohHunny2 于 2006-08-13, 08:56:01:

肖传国教授提出诉讼的必然后果是,他再也不可能脚踏两只船了,只能把高调唱到底。我们有必要“监督和护送”他一程,他越高调越爱国,对国内清除腐败越有利。
方舟子和冒牌全职教授的斗争,对本土优秀教师,对不留后路,真正毅然从国外回来的全职教授(包括虹桥科技论坛的赵教授)有益无害,方等于在出头露面替他们要回应有的教学资源和待遇。
顺便提一下,在国内时仔细看过虹桥科技,版主在控制谩骂新语丝贴方面是努力的,有成效的,在那里骂人的毕竟是极少数反方积极分子。这些人来疯看上去势力大是因为他们和昏教授一样会分身术,自己支持自己。这种人在虹桥科技论坛也被反感,不配代表该论坛,更不配网友花时间去批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