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事论事地讲几句,有错的地方请批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8-13, 20:53:34:

回答: 你再仔细看看虹桥放进文库/导读的帖子的内容。 由 oztiger 于 2006-08-13, 20:01:45:

党指挥枪和部队层层设政委不是科学的做法,增加内耗的远远不是简单的Business process overhead,可是这套控制军队方法在中国成功了,而且推广到政府的管理。代价是勤劳勇敢的中国老百姓从此要同时养活两套庞大的领导班子,你认为这样的管理比中医科学?
人民日报以前也登过荒谬的社论,不记得该报因此向人民道歉了,要不要批判?
你认为凡上新语丝新到的也都是主流?新到有导读的作用,放在比虹桥更显眼的位置,可新到文章之间也有持不同立场,彼此辩论的文章。
田松谈中医的帖子依然比那些奢谈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人强百倍,你认为他不对,尽管批判。因此而“绝对”评判虹桥,和虹桥那些逢方必方的人在理念上有相同之处。
国内看不到新语丝论坛,我前阶段跟着看虹桥,虹桥有疯狂的骂贴(就那几个专业户,绝大多数被很快删除)也留下不少反映反对国内学术腐败和第一手的科普的好帖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