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然这不是吕瑛王瑛的良知问题,这是被收买的司法系统的决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6-08-05, 05:42:51:

回答: 审判长的良知和原告的胜利 由 奕豹 于 2006-08-04, 23:25:15:

吕瑛不过是一个马仔而已,背后的角力恐怕一个小的审判长是无法决定的。法院的院长们、审判委员会委员、乃至政法委领导、省市领导,才是判决后面的决定性力量。吕瑛的智商应该不低,应该知道谁错谁对,但是屁股决定脑袋的社会机制,决定了她无法拒绝权和利的诱惑,来代表正义和公正来判案。

在这个畸形的法制体系里,看来只有依靠包青天来主持正义了,而包青天却少得可怜,所以官司输了也不奇怪,方的官司赢了才是怪的,要不昏教授怎么如此猖狂在事先就叫嚣要疯狂报复呢。没办法这就是中国的国情,注定了打假的人如果触动既得利益,会有多大的麻烦。如果不是舟子在国外打假,他恐怕早就让这个体制给撕烂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