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07-31, 10:41:27:

回答: 被审判的是谁? 由 奕豹 于 2006-07-31, 09:43:59:

但您把肖的奖项弄错了:

难道“AUA年会会议摘要竞赛奖”就是“国际Jack Lapides神经泌尿特等奖”?

原告说2000年6月30日获得美国泌尿学会Pfizer学者奖,而被告在美国泌尿学会网站上发现了所有其他获奖者而唯独没有发现原告的名字。这难道不应该引起审判长警觉并采取相应调查吗?

应为:

难道“Jack Lapides短文竞赛 始于1984年 泌尿动力学与神经泌尿学研究特等奖”就是“国际Jack Lapides神经泌尿特等奖”?

原告在其简介中声称自己获得美国泌尿学会杰出成就奖,被告在美国泌尿学会网站上发现了所有其他获奖者而唯独没有发现原告的名字。而原告却向法庭提供了与此不相关的美国泌尿学会Pfizer学者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