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07-30, 20:24:52:

回答: 评《肖传国诉方舟子、协和医科大学一审判决》 由 Yush 于 2006-07-30, 20:10:33:


【国际期刊应当是在国际上公开发行的期刊,包括中国在国际上公开发行的期刊,而不是国外期刊。被告方是民关于国际期刊系国外期刊的说法错误。】
吕瑛法官的说法跟虹桥某骗子帮闲的如下辩护一致:“有ISSN刊号的期刊应该就是国际期刊了”(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36862)。如此算来,中国的“国际期刊”真不少,在“万方数据”查一下(http://www.wanfangdata.com.cn/Search/ResourceBrowse.aspx?by=4),发现“国内期刊”全都是有ISSN刊号因此能在国际上公开发行的“国际期刊”的,比如下面这个,连英文名称都有,比肖传国发表“国际期刊”的“zhonghua yi xue za zhi”还高级:

【中文名称】 家庭育儿(情感风)
【英文名称】 Family & Child Care
ISSN: 1004-3039

有了吕瑛法官的这个判决,职称评定需要有国际期刊的人士有福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