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报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6-7-15, 22:31:32:

回答: 转一篇超级牛人的文章:假如我不是教授 由 离心力 于 2006-7-15, 00:48:25:

一、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简明报导

4月15日9时08分至下午5时30分许,历时8个多小时的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C座102会议室举行。招待会自上午开始,一直到下午结束,中间没有任何休息,也没有用餐过程,气氛热烈,整个招待会由不间断地讲、问、答构成。
招待会期间,丁小平教授就自己的身世、人格和广大网友关注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实地回答,同时,丁小平教授还对“丁小平教授简介”中的八方面创见性工作和学科 性研究工作现状做了讲解,并由质询者就八方面中的两个和八百门课程中的两门进行随机性抽查。最后,裁判团做出了合格的结论。
会议裁判团由23名与丁小平教授不相识的参会人员构成,裁判团团长由一位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而后在北大的经济类研究生担任。
会议过程有全部录音,参会人员也有合影。
最后,会议在掌声中结束。

二、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裁判团公告(1)

各位学长、网友、朋友们:
由于丁小平教授身份特殊,具体情况如下:
这个“筹委会”由7人组成:丁小平、王丹、杨涛、杨丹涛、熊焱、封从德、常劲。“高自联”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4月20日,由丁小平主持,召集各校300多名(数字有误,应为3000多名)学生开会,宣布成立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选自《人民日报》“报导”)
------丁小平在1989年首都发生社会动乱和*****期间,与王丹等人发起非法组织“高自联”,并任主任委员职务,发起并领导了这场动乱。(选自 京**字356号文件) 有鉴于此,丁小平教授的学 位、职称等事宜与重大机密和稳定有着密切联系,因此,经关注者招待会裁判团(22人通过,1票弃权,无反对票)同意,对网上人士关注的问题回答如下:
1、AEU American Enterprise University;
2、DBU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
3、攻读学位: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未用本名攻读博士学位;
4、教授:由各界人士和所在单位双重评出,特聘教授名片由所在单位印制,然后交本人使用;
5、中银集团:中银银团组织集团之简称;丁小平任该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裁判团
2006-4-15

三、 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裁判团公告(2)


应广大网友们的要求,丁小平教授如期于2006年4月15日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C座102报告厅举行了现场关注者招待会。就如下问题:一、丁小平教授是否回答了网上的所有相关质疑;二、朋友们对丁小平教授的学问和人品是否满意。这两个问题表决如下:
满意22人,弃权1人,不满意0人。
同时还决定,裁决文件原件不对一般公众公开,只接受国家认定的律师查阅。

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裁判团
2006-4-15
[center]四、丁小平关注者招待会公告[/cente[如有要查阅会议文件和照片、听会议录音者,了解裁判团产生过程等,请委托律师,然后与秦文联系,电话:1368366157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