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NB的回复网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6-7-15, 22:28:00:

回答: 转一篇超级牛人的文章:假如我不是教授 由 离心力 于 2006-7-15, 00:48:25:

亲爱的网友朋友们和一切关心我的朋友们:
您们好!
首先,我由衷地感谢“凯迪(拉克)社区”的主人和红茶先生,是你们给了我第一次讲话的机会。“新语丝”一直“关心”我,但从不给我发言权。
下面,我就红茶等诸先生们所关心的问题向朋友们作一下汇报:
1、最开始“关心”我的人有化名Hermit、南园客和黑粲三人,Hermit和南园客的帖子随意编造事实,极其下贱。Hermit的帖子发在中原铁道报的网站上,早已在出处被批驳得体无完肤;南园客的帖子发在“新语丝”上,“新语丝”不给驳者发言权,后来,这个帖子在粘贴处被诸位当事人揭露。黑粲的帖子发在北大中文系的网站上,这位英国社科类留学生本质不坏,尽管他(她)讲了许多不礼貌的话,但是,通过辩论,他(她)承认“自己不了解情况,希望终止辩论”。
2、 清华管理学院有一位同学,在“水木清华”贴了“新语丝”上的帖子,并认为丁小平吹牛皮。“水木清华”也不允许外人发帖子,后来,有位了解我的博士生处于义愤,把我的电话留在上面,希望这个同学对我进行“口试”。后来,这位同学再无下文。
3、 还有一位在一个类似博客的东西上写了一篇怀疑我的学术研究的文章,这个人可能是清华的一位法学博士,为了珍惜他的声誉,我的学生以代我写了一篇驳论文章发到了他的邮箱里,而没有帖在网上。如果有谁认为他的观点对,我愿意随时把两篇文章贴出来交给大家评判。
4、 “新语丝”上还有两篇“文章”,一篇是证明美国某某大学并不是名校。这是“新语丝”头一次对有关我的事物不说谎,但言外之意是丁小平仅在非美国名校混了一个头衔。看来,这些人连《围城》都没有读过,高校长尚知“学校沾名教授的光与非名教授沾学校的光”的常识。看来,方先生有些缺乏常识。
5、前不久,“新语丝”上又有一位自诩为“王子”(其实他的名字有石头的意思)的人,信口雌黄。这个人,不仅缺乏生物进化论常识,而且还对一位留英女硕士有非分之想,当时,这位女硕士正请我帮她进行心理咨询,在这个女生向我揭发后,我曾对他进行过严厉的批评。我觉得他不该恩将仇报,老师批评你是爱护你啊!说到 “新语丝”,我不知道“新语丝”是否是全由此等人构成。
6、 再有,就是一些对哲学社会科学以及自然科学和技术,乃至艺术知之不很多的善良的人们,因怀疑而转贴的上述垃圾帖子。这些帖子明显有些望文生义,希望这些朋友们以后做事严谨一些,如果别人这样对待你,你会有何感想?
现在,就上述一些人的行径,我做一点说明,并顺便说一下我的态度。
第一,我认为方肘子之流太卑鄙,其实,他们是非常了解我的历史的,他们知道的他们绝不会说,因为,这等于让中国人也知道我在国际上的威望。没有的,他们却要去编造,因为,这样可满足“基金提供方”的要求。方肘子之流也太无耻,竟到了不打自招的程度。大前年,我只是在接受记者蒲红果采访时,说了“中情局”雇佣网络特务一事,当时,我还不知道方肘子堕落为这种人。采访在媒体披露后几天,方肘子等人就开骂。
第二,手段卑劣,胆小如鼠。其公式是:丁小平的某某某是真的吗?我查了,没查到(言外之意暗示丁小平的某某某是假的)。这个我也可以用在方肘子之流的身上:方肘子是人吗?我查了,没查到他具备人的特征(言外暗示,方肘子不是人)。当然,我们不会这样对付方肘子。方肘子之流为何这样做呢?应该是既要诽谤人,又要有退路吧!
第三, 如果要证明丁小平是骗子,根本不必废这么多口舌,我每年在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做学术报告几十场,每场报告结束时都留出时间让听者提问和反驳。这不是揭露骗子的绝好机会吗?
第四, 我还要请教方“法官”一个问题,既然你们已经“宣判”我是骗子,那么就请你举证说出我“犯罪”的主观方面和客观方面。
我真为你们的无耻感到羞愧!我要骗什么呢?权、利、名?我若真正像你们那样无耻的话,我用不着做今天这些事,仅凭我1989年以前的资历就足够了,你以为谁都是像你那样混得穷困落魄吗?以至于当汉奸!
第五,方肘子之流到处鼓噪查不到丁小平的论文和著作。我在北大的导师之外还有一位导师,他是位德高望重的百科全书式的人物,提起他,无不肃然起敬。人们只知道他主编过一套理论力学教材。他不出版著作,而经他指导过的博导乃至院士是非常多的。他老人家一直教导我要淡泊名利。他常说:“别人也能著的书让别人著,别人著不了的,我们可以帮助人著,但不必签自己的名字。”我知道方肘子之流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这样的老师和这样的学生。
第六, “百科全书式的学者”也好,“最有希望的学者”也罢。这都是爱戴我的人们的一种赞誉。不要说这未必失之偏颇,即便失之偏颇,也要搞清出于谁的口啊!在此,我还必须强调,爱护丁小平的人们从来是对他们自己讲的话会负责任的。如果谁怀疑他们讲话的正确性,我会在公开场合接受质询,以证明质询者的可笑。
第七,方肘子之流对丁小平的诬蔑,也是对中国学术界的诬蔑。我的哲学体系、美学体系、经济学研究和《红楼梦》研究是在北大、人大等校讲的;我的企业管理理论和公共管理理论是在北大、清华、人大等校讲的;我的中国革命史研究是在人大和中央党校讲的;我的数学理论是在中科院和北大讲的;我的药理理论是在北医大讲的;我的心理学体系是在北师大心理学院讲的;我的文化研究是在清华、北大、南大讲的;我的影视理论是在北影、传媒讲的;我的科学哲学(自然辩证法)是在中科院科学史所讲的;我的金融学学术报告是在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做的;我的佛学是在中国佛学院讲的------
按照方肘子之流的逻辑,这些代表着中国最高水平的单位请骗子,并都让骗子给骗了,这不等于说这些人都是庸人吗?中国的学者都是瞎子吗?难道只有方肘子和他的搭档“院士”才有知识吗?
能给代表中国乃至世界水平的人们做学术报告就不能是科研成果的证明吗?释迦牟尼没有写书就是骗子吗?(上述报告每场都爆满或者座无虚席,有照片和录音为证,随时可供查询。)
稍微在学术界混得有点位置的人都知道,在北大、清华、中央党校乃至中直机关作报告并且拿高课酬的学者都是学术界最有影响的学者,能够经常被聘请的学者,既使在北大、清华的博导中其比例也在十分之一以下,自然,我不可能以这种小事情为荣。Hermit、南园客之流,你们既然学问都在我之上,怎么不吃这碗饭呢?怎么还要挣当汉奸的那几个钱呢!
第八,既然方肘子之流自称科学卫士,那么他们就应该懂得证伪原则。证伪是不能通过立论来完成的,只能用驳论。一个人救了十个人不能证明他是好人,一个人杀了一个好人足以证明他是坏人。方肘子之流及其信徒要求我证明我不是骗子,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证明丁小平是骗子恰恰由你方肘子之流举证。你的证呢?你们作为一个井底之蛙,你们理解不了就说别人就是骗子,这是哪家的逻辑?
第九,为了不让爱戴我的人蒙不白之冤,为了让汉奸扼杀中国人民自信心的伎俩失败,我郑重向世人承诺。我愿意为那些验证“丁小平简介”的人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质询机会,只要有愿意在互联网上公开身份(身份证、固定住址、工作单位)的人提出质询要求,并将要求通知我本人,我保证在24小时内为质询人提供有影响的质询场合和机会(我在京外时除外)。如果质询人有自己水平较低的自知之明,可以请任何他自己认为水平足够高的专家代为质询。我的质询电话是010—— 82905150。
第十, 我从不否认美国人有钱,也不否认金钱能把我的许多东西变成“假”的。但我确信,他们没能力把丁小平变成假的。只要我的人品是真的,只要我的学问是真的,那么,方肘子之流的“良苦用心”只能是以失败告终。
第十一, 狗咬人一口自然,而人若咬狗一口就成了千古笑谈。从即日起,我给方肘子之流一个月的时间,以证明丁小平是骗子,是学术造假分子。过后,我会把一切“证明”当作耳旁风。我是个学者,我不能整天陪着你们扯皮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