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各校情况不同,我校non-tenure eligible teaching faculty,就没有teachin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oohHunny2 于 2006-7-04, 21:21:06:

回答: 研究助理教授和tenure-track助理教授的根本区别只有一条 由 PredatorD 于 2006-7-04, 18:10:08:

我说过各校情况不同,我校non-tenure eligible teaching faculty, 就没有teaching 这个前缀,和tenure track whatever professor 一样,都叫whatever professor.我在帖子里也明说研究制助理教授从聘用过程上明显不如助理教授。我也说从我认识的几个系的情况看,研究制助理教授不比助理教授差,是在科研方面。我举的那个例子你们有哪个终身制助理教授比得上?我还可以告诉你们,我刚离开的那个系,12个独立实验室,只有3个是tenure track or tenured 教授领导的,其它8个是research faculty做PI的,剩下一个是一个clinical associate professor 做PI。我们学校,research faculty就是大头,所以大家都说老板黑,我也觉得这私立学校的资本家就是会算经济账!
我谈实际情况有什么不对么?然后就有人来猜我是什么研究制助理教授,你无聊不无聊呀!前一阵子不是有一个HR的人发帖说明来着吗?科研管理的人不比faculty本身更明白事儿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