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做法非常有意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2-02, 21:45:14:

回答: 田牛兄请进。 由 何人可 于 2006-2-02, 20:14:01:

回来晚了,很抱歉没能及时回答。
你的分析是对的,那张纸上有没有贺某的签字,及州政府敲上收到日期的图章?
明天你能不能再打一个电话,直接找州务卿办公室的负责Public Records的主管,要用很不高兴的态度指出州务卿办公室的职员在回复你的时候没有尽职责。
“我查的是该公司的资料和现状(Status),你们不能只凭一纸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就打发我了。你们要么在网页上更新该公司的Status为suspended,或者书面通知我该公司已经被你们suspended。”
他们是公仆,抗不住民众的投诉。投诉的最终目标是获得该公司已经被取消资格的书面文件。
实际上,有了你手头这份文件,就可以请求西安的法院将被告改成恶意欺诈的贺某。皇帝光屁股丢了面子,不应该迁怒最先喊出实话的孩子,应该收拾的是那个可恶的裁缝。贺“裁缝”是西安本土人士,应该没有辖区问题,法警要找他绝对小菜一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