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中国观摩团享受世界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L 于 2006-6-18, 18:37:56:

回答: 总算看到一个会写“羞耻”二字的中国足球人 由 xinlihuaxys 于 2006-6-18, 17:08:55:

中国观摩团享受世界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09日 07:43

  中国宁波网讯

王俊生离开中国足协后入主中体产业公司,阎世铎离开中国足协后调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当地时间6月7日,两人在德国慕尼黑相聚,准备观看北京时间10日凌晨的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

  虽然中国队没有取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中国足协还是组织了150余人的观摩团前来德国考察世界杯,阎世铎和王俊生只是其中一批。据悉,中国足协各相关人员将分成六批抵达德国观摩世界杯。其中,6月1日开始,朱广沪率领国家队和瑞士及法国队分别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将和为国奥队选帅而前往欧洲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一起前往慕尼黑,观看世界杯揭幕战。看完揭幕战后,谢亚龙将于6月12日回国,而朱广沪则将向德国足坛名宿取经。


  在世界杯期间的六个观摩团中,足协其他三位副主席也将分批带队赴德。首先确定的是以2007年女足世界杯组委会为主体的考察小组,之后,13日、16日和17日还将先后有三批赶赴德国。在半决赛和决赛前,还将有两批前往观战。

  据悉,此前世界杯门票分配方案,考虑到世界杯比赛门票昂贵,中国足协放弃了近千张门票的购买权。只是将开幕式、闭幕式以及半决赛的每场10张门票悉数购进,其余则挑场次购买250张。

  (本报法兰克福6月8日专电特派记者马叶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