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跟steven讨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6-2-01, 15:13:54:

省得拱下去你看不到了

打个比方(我这人爱打比方)

昏昏是传统中国男人,奉行一周一次sex的标准。西方YN的标准是一周五次。香港混血YN原有的标准是一周三次。昏昏打算把香港YN娶回去,为了表示诚意,一咬牙答应了每周三次的要求,对于昏昏而言这已经是最大让步了。

偏偏UK丈母娘多事,在女儿出嫁的前几周拼命地给她灌输先进性教育:要向西方YN的标准看齐才能性福。于是女儿向昏昏摊牌,我也要五次!

昏昏听罢大怒,我堂堂一家之主,岂容你乱提要求?这婚要结,标准也归我说了算!

结果两人在极不愉快的气氛下成婚。婚后的性生活嘛,每周可能一次,可能两次,反正三次是没保证了。

本来新娘子可以在婚后相对愉快的气氛中再去争取3to5的,现在只好在很对立的气氛下去争取1to5了,你说是不是都怪丈母娘坏事。

另:昏昏觉得不爽的话请跟贴骂我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