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7就是鸡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ak70 于 2006-5-30, 13:52:52:

回答: it is trash because of the content, not because of its intention. 由 steven 于 2006-4-28, 13:43:25:

为了隐身,它不能超音速飞行,而且每执行一次任务机身的涂层就要重新喷一次。更要命的是为了隐身,连护航机都不能带,一旦被敌机发现就完了。况且它的隐身性能也不相传言的那么好,所以才会被老式的SAM击落。
南联盟防空部队是不好,可也怪不的他们,对手强大不说,他们还被军事禁运了这么多年。不过就战术而言,北约是输了,连续轰炸了七十多天,可当南联盟的部队撤离科索沃的时候,可以看出北约的轰炸并没给他们造成太多损失,倒是南联盟的民用设施损失惨重,连国际列车都不能幸免。
南联盟输的确实很丢人,一个国家竟然没有勇气与侵略者决死一战,拼个鱼死网破,这种国家不亡才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