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 "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yawl 于 2006-4-25, 16:42:56:

回答: 现在这J2EE世界的framework也忒多了 由 xinku 于 2006-4-23, 17:58:37: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0764558315/002-1617615-9927257?v=glance&n=283155

书的作者Rod Johnson是spring的创始人。书中对各类framework做了很好的探讨。此人实际经验非常丰富。

java的framework确实繁多,刚入手时很难选择。最好的办法就是看看好的公司如thoughtworks在用什么,跟着用就没错了。

目前基本上是hibernate是OR mapping的首选。webwork是mvc框架方面评价最好,尽管Struts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拥有最高的market shar(用了也不会错).基本上这两部分大家都在用,在此之上可以在加上spring(与上面的另两个框架整合的很好)。

当然慢慢的sun会从中吸取好的东西把这些框架融入标准里,比如现在的EJB3.但目前为止选用以上的open source framework是主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