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科 - 民间科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holidayscience 于 2005-12-09, 05:51:26:

不违背四项基本原则、不攻击个人,分类上网就能做科学了
这是不是给打假造成混乱啊。


-------------------------------
宋正海的解决思路是双管齐下:第一,民间科技爱好者自身尽快建立民科网站,接受和公布民科的科技成果,一定要形式符合规范、字数限制在一万字以内;不违背四项基本原则、不攻击个人,分类上网,挂半年,通过点击率和回帖等方式择优,再返回修改,推荐刊登在一些相关刊物上。第二,中央尽快建立民间科技创新评价系统与评价服务机构,对申请评价的项目,有关部门组织相关专家学者进行评议,并向有关部门推荐其中有学术价值或有商业价值的项目,使其得到开发和推广。对可能具有重大意义的民间科技成果,应由国家有关部门及时组织评审。这样可以促进民科科研水平的提升。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