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豹 手机搜索引擎 或订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Roboo 于 2005-9-05, 18:02:57:

回答: 手机搜索引擎或订阅 由 Roboo 于 2005-9-04, 03:52:32:

儒豹 手机搜索引擎 开通后,用户只需通过使用支持上网功能的移动或联通手机,分别登录两大运营商的相关网页,就可以实现对各种互联网和无线网页内容的检索功能。但相比传统互联网搜索引擎对用户免费的模式,手机搜索引擎将采取类似其他数据业务的盈利模式,即流量费+使用费。“手机搜索”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像互联网一样它必将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左膀右臂, 工作和学习中的最好帮手。 任何支持上网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在短短的几秒中内不受空间条件限制地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在传统互联网搜索市场利润不断攀升的吸引下,手机用户的庞大市场也开始吸引搜索引擎厂商。手机搜索引擎除了可以和传统搜索引擎一样,采取广告、向被搜索的企业收费等赢利方法,更重要的是,手机搜索引擎可以每月向用户收取固定的使用费。而不管是全球还是中国,手机用户数量均远远超过互联网用户数,加上手机可以随身携带和使用便利性,一旦形成市场规模,手机搜索引擎市场的潜在价值比互联网搜索引擎更加巨大。百度的成功上市将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指明方向,更是为手机搜索引擎这块巨大金矿奠定了里程碑式的基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