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仅支持IE5.5和Netscape8.0以上版本,以后会支持Firefox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7forks 于 2005-4-18, 18:31:37:

回答: can it work with Firefox? It's pretty popular now. 由 AA 于 2005-4-18, 00:41:06:

Firefox现在确实很流行,估计有10%左右的比率。IE是85%左右。看来支持Firefox是一个不能回避的问题。以后我们会支持Firefox的。

眼下如果想用七把叉输入法,可以使用IE5.5或Netscape8.0以上版本。Netscape 8.0 beta是最近新出的版本,是基于Firefox的浏览器。它即可按Firefox方式,也可按IE方式渲染页面。只要你在一个下拉菜单上选择“I Trust This Site”,一旦这个网站上有Firefox Rendering Engine解释不了的页面内容,它就自动换用IE的Rendering Engine来解释。或者你也可自己选择Rendering Engine。下次访问这个网站时它会记得你的选择。

我测试过Netscape 8.0 beta,非常好用,建议喜爱Firefox的升级使用Netscape 8.0 beta: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