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个为美国的同学美国鹿特丹大学在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withwings 于 2005-5-24, 19:32:30:

http://www.hitsz.edu.cn/xinwen/news.php?id=353


美国鹿特丹大学首席教授刘瑞文博士受聘我院荣誉教授 2005-02-28

2005年2月25日上午,美国鹿特丹大学首席教授刘瑞文博士受聘我院荣誉教授仪式在B楼404会议室举行。
刘瑞文博士早年毕业于美国依利诺大学,曾分别在美国、香港、台湾的大学任教、工作,并对台湾大学电机系、香港科技大学电机系的创建做出了杰出贡献,是国际上知名的学者和教育家。
在受聘仪式上,刘瑞文博士听取金广君常务副院长、张敏副院长介绍了深圳大学城及我院的办学宗旨和发展历程,对我院在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表现出的特色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与参加仪式的我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就我院的办学发展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日下午,刘瑞文教授还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 Can 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 (WLAN) Replace Cellular Phones? 》的学术报告。
摄影报道/吴兴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