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he problem with these complaint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uropeanese 于 2005-4-29, 05:10:48:

  1.x教授是一位对学生严厉的人,在他眼里,只有成果和论文能带来好处
      2.学生只是下蛋的母鸡,不出论文不下蛋休想离开!廉价劳动力!!!
      抽你的血没商量。
      3.老子天下第一,你的前途在老子手里,敢扎刺,不停老子摆布,打死你小样的!!!!
      4.注意:学生在校期间发表的所有论文和成果都是老师的。不管他对你是威逼利诱还是假惺惺的示好还是大发淫威,目的是一个。给我下金蛋。
      5.如果你不好好给他当奴隶,有你好看:小样,占了老子一个指标还不卖命,不整死你算便宜了你。如果你很能干,论文连发,哈哈你也死定了:乖乖,可算抓着一个血多的,你就在这卖命的写吧,老子不满意你别想跑!
      6.我的一哥们们很聪明:老师让干啥就干啥,从不顶嘴那态度比见了亲爹还亲,就是卖力干不出活,老师最后实在没办法:这种学生赶快让他滚蛋!他不是不干,它是太笨了,干不出来!不毕业?那是不可能的,凭老子的地位学生拿不到文凭不是打老子的嘴巴!!!
      7.不要把老师想得太高尚了,他们没必要高尚,也不可能高尚。因为我们也不高尚,上学只是为了拿文凭,出路更广。互相利用,谁也别骂谁,就像妓女和嫖客,各取所需,各有所图!
      8.上学读书也是一种斗争,搞不好你退学了,损失太大,但导师几乎没什么损失,如果这样的话你是个失败者。导师是大同小异都是这个德性,天下乌鸦一般黑!
      9.利用一切条件在不违法不违反道德的情况下达到自己的目的,与狼共舞方显英雄本色。这点事都处理不好将来到了社会上还能干什么?
     10.有些他的学生的话千万不要信,这些人是既得利益者,也是造假的同谋,被老师压榨侮辱之后,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老师那一套他们也学会了,说不定青出于蓝 胜于蓝,对学生更狠毒。他们是一个群体,他们也只有自吹自擂,如他们反对老师当年的做法就是彻底否定了他们自己
    11.学校当局也从中有好处:论文多了,排名上来了,经费也多了。学生只是过客,三年五年hi后您就滚蛋了,铁打的营盘盘流水的兵。只要你不死还能榨出论文出了活,那么这样的老师对学校来说是能干的人。想让学校替你说话无异于与虎谋皮也!
    12.如果学生天真地以为学校领导是为学生着想,那这样的学生被老师看不上甚至被逼退学也是正常:这个学生太弱智了!
     领导想的是如何保住位子,然后爬得更高;教授想的是如何骗到更多的经费拿到更多的项目!他们是穿一条裤子的!
    13.适应环境然后再影响环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