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辛苦不辛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4-26, 22:32:56:

回答: 看你这么辛苦,偶倒真糊涂了,请教一下 由 mamamia 于 2005-4-26, 20:14:54:

凑巧刚考完试,也凑巧刚学过《图像处理》,所以才来掺和。一来休息一下,二来也算学以致用,三来是看到有人作假却以为人所不知而气愤。

阁下问题回答如下:

照片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要问薛野。没有作用薛野为什么会大张旗鼓地提供给媒体并在听证会上展示?

你当真相信薛野会拿照片作假吗?
:不是相信或不相信照片作假。这不是已经确证作假了吗?

作假有任何好处吗?有任何用处吗?
:也要问薛野。我也不明白。可能有作假的习惯。怎么也要让“防渗前”的照片看起来好看点儿吧。
我所知道的做人做事的最基本的道理是:作假没有任何好处。作假可以蒙骗或误导一时一事一人,但不可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