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redible are these KMT war heros storie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5-4-25, 15:32:02:

Does Japan have any records to show one of their warship
was sunk bya KMT suicidal plane? I doubt it.

1937年

战场1 上海上空

8月17日,航空五大队的8架战机已二度出击,他们将成吨的炸弹倾泻在敌人的阵地上、战壕里,有力地支援了中国守军的反攻。由于地面猛烈的炮火,驾驶2510号战机的阎海文突然机身一震,尾部冒起黑烟,飞机向地面坠去。这时,一个小黑点从机座中弹了出来,转瞬间变成一只美丽的天伞,可风向不作美,让他飘到日方那边。

日军发狂了,从四面八方围上来,阎海文落在一坟包附近,他解下伞系,手握自卫手枪,迅速击毙3名日本兵。敌人要活捉阎海文,又围了上来,再被击毙二人。这时阎海文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了,他面对祖国的蓝天,举枪,从容地倒在祖国大地的怀抱。

两天后二大队的沈崇海在轰炸日海军司令部时,机尾突然出现故障冒起青烟。他没有丝毫的紧张,没有犹豫,没有跳伞,而是驾驶着正冒出滚滚浓烟的飞机直冲敌舰,惊天一声巨响,沈崇海与敌舰及敌舰上数十倍于己的敌人,在巨烈的爆炸中,沉入大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