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不至于这样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ssa 于 2005-4-21, 17:09:17:

上回说到北大想抱老毛大腿,北大 lookat 先是: 谁"拉老毛不放"
然后又改口说 "不过是一几之见而已.而且"只有北大..改变校庆纪念日"这句话也不对."
sssa认错: 北大为邀毛泽东回北大, 改变校庆纪念日.
可惜啊, 毛泽东第一次还给面子, 亲笔回信: "工作的原故,我不能到你们的会,请予原谅。"
第二次连信也不回了: 无暇参加.

大家都知道北京大学本科毕业生美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光头. 怎么弥补呢?有了!
美国工程院院士钱煦于是成了: 北大校友(1947-1949就读于北京大学医科)(http://ww2.gotopku.com/data/detail.php?id=3507)

google 不到钱煦47年何时入的北大. 不过google到: 1949年1月8日,钱思亮偕同夫人张婉度
携三个儿子钱纯、钱煦和钱复离开北平飞往南京。旋应台湾大学校长傅斯年之请赴台.
钱煦好学不假, 1日到8日这几天也改收拾收拾东西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