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桑纽约高唱“社会主义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1-08-01, 00:14:16:

引用:
#
纽约海明律师:
To: 不明白 你曾经说: 海胖子, 你嘴放干净点, 当心我操你全家, 你个傻逼, 小心我揍你,小心你的猪头被打成血头。(摘自美国中文网)
#
#
暴露了吧!这就是边令晶所说的美国中文网“正义的网友。”请大家参观。请全中国的媒体都看看。
刚刚 来自腾讯微博
纽约海明律师:
我现在的工作重点,除了继续打官司外,还有把桑兰与好莱坞的合同签下来。 这个电影将是表现中美两国共同救助伤残中国运动员的美好情愫,和中国百姓法制意识的觉醒,依法跨国为自己维权的故事。我现在在撰写电影大纲,以帮助编剧编写。电影将开启又一个帮助美国人了解中国的机会。以及桑兰在中国的生活
3分钟前 来自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2) [纽约海明律师(@haiming-ny)]
#
纽约海明律师:
有些人以个人的偏见抹黑桑兰;还有些人就是红眼病,见不得桑兰空手套白狼,赢了老美601 张支票。现在桑兰要被好莱坞捧红为“国际桑”,说风凉话的人就更多了。不要嫉妒恨。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桑兰13年前大难不死,这次遇到我海明也是命中注定。比刘岩命好比其他残疾人有福,都是桑兰的命。
11分钟前 来自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3) [纽约海明律师(@haiming-ny)]
#
纽约海明律师:
被自己的母亲误解了还是很冤枉的事。桑兰一直说祖国母亲没有误解她。都是别人在造谣。离开家的人才最想家;离开母亲的人才最惦念母亲。这是我们久居海外的华人的内心感受。我们海外华人比很多国内的人还爱中国,是因为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我们心里只知道中国的好,也算是既得利益者。
24分钟前 来自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2) [纽约海明律师(@haiming-ny)]
#
纽约海明律师:
中国媒体应该大度点。不要动不动就上纲上线。一句话没说好就一辈子都错了吗?桑兰和我都是党外民主人士。觉悟没有那么高。但是,我们在美国主流社会还是很有人缘的。好莱坞这次拍桑兰题材的电影,希望是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纽约北京两地同时首映。我要求桑兰在电影里再唱一遍昨晚唱的“社会主义好”。
32分钟前 来自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1) [纽约海明律师(@haiming-ny)]
#
纽约海明律师:
国际桑在纽约高唱“社会主义好”等老歌。纽约法拉盛的歌厅不仅有红歌,还有桑兰和古巨基合唱的歌曲。跟北京歌厅的歌一样。
向左转|向右转查看原图


引用:
《社会主义好》新歌词,请按旋律唱: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桑兰地位高。
刘谢莫打倒了,十亿美元到手了。
桑兰海明大团圆,翻起了生儿育女幸福高潮,幸福高潮!

桑兰在中国的生活写照
http://www.sinovision.net/blog/wenyi/details/89861.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