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懂行的请帮我看看这个有没有水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okes 于 2011-08-01, 07:29:59:

导师详细信息
姓名: 杜刚
性别: 男
出生年份: 1974
职称: 讲师
院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首次聘任导师时间: 2008
现聘任导师一级学科名称: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现聘任导师二级学科名称: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聘任在第二学科培养博士生专业名称: 无
聘任在自主设置学科培养博士生专业名称: 无
主要研究方向及特色: 计算流体力学、生物流动及推进(昆虫飞行)、风力发电、气动优化设计
电子信箱: dugang@buaa.edu.cn
办公电话: 010-82338461-801
办公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D307
通信地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动力学院仿真中心
个人简介:
杜刚,男,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讲师,主要从事生物流体推进的数值模拟和发动机部件气动优化设计研究工作。2004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在读期间,通过数值求解N-S方程的方法,对蝇、蜂、蛾等四个目,八个种的昆虫悬停飞行时的升力和能耗进行了研究。在博士后及留校工作期间,研究了拍动翅的非定常变形对其气动力及能耗的影响。曾主持过北航凡舟基金“昆虫空气动力学的流固耦合研究(2006-2007)”,北航青年教师创新基金“5MW超大型水平轴风电叶片气动设计技术研究(2009)”,作为主要成员完成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昆虫机动飞行的流体力学及动力学(10472008)”,国家863项目“风机机组叶片的先进翼型族的设计与应用(2007AA05Z449)”的研究工作。
主要期刊论文二篇(均为SCI收录),其中题名为“Lift and power requirements of hovering insect flight.”的论文被他引6次,国际著名刊物J. Exp. Biol. 在其 “Outside JEB 2004”里将上述成果作为“重要成果”(Highlights)加以专文介绍;其中题名为“The effects of unsteady deformation of a flapping wing on its aerodynamic forces.”的论文被他引4次,其中1次为国际顶级刊物Science(2009年9月)。



所有跟贴:
  • 你在这里张贴问过杜同意了吗?还是整他黑材料? (无内容) - vox (0 bytes) 2011-08-01, 07:50:39 (606438)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