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是最后的疯狂”这是不是当时的主流观点之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x 于 2011-08-01, 14:01:48:

回答: 澄清一下。关于老中一号。他没有预测单股,他谈的是宏观经济。即便 由 chouqilozi 于 2011-08-01, 13:31:45:

股经你到相关网站去看,或打开报纸的经济版,遍地都是。

他跟中国那些炒股的聊聊,哪个不是一套一套的。老中医给谁看病开药房子不是念念有词一套一套的?他是FULLTIME炒股的,这种废话只要有经或足够的愚蠢把垃圾当宝贝人人都能口若悬河。

既然你也同样这个理论,那么很简单,那本来就是扯蛋的老中医或风水算命先生的胡勒,怎么能算见多识广呢?难道对于你,只要有劲胡勒一通就是耳目一新的见识学问?


说到见多识广,股经这种BULLSHIT以外,他对社会的认识根本不靠谱。就看他最后几帖讲他家的经济情况和他妈医院里的情况,
纯粹就一白痴,跟007TA外婆包饺子被北京公安局抓去一样弱智。他连发生在他自己身上和他妈身上的事,连撒慌都撒不好,这等白痴还谈什么见多识广。见多识广的人很会small talk,白痴才热衷于高谈阔论宏观经济世界政治地球变暖宇宙膨胀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