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稣被版主砍头,是为了救赎所有信他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11-07-28, 10:23:24:

回答: 为什么小鸡是J稣而不是J克思。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11-07-28, 06:58:01:

所以不能说J稣教信徒们"只看圈子,不问是非。"他们只不过是在维护他们的信仰。

如果别人告诉他们,你们的宗教是邪恶的,你们的领路人是一个流氓,你们以宗教的名义为非作歹是无耻的。他们会很无辜地回答说,你只是因为自己当不了宗教领袖而吃醋,因而迁怒于我们这些信徒。然后就会对能够分析出对方的动机而暗喜。J稣教的本事不是写圣经,而是精分,这是和历史上最大的不同。

但是和历史上一样,J稣舍身取义的时候,信徒们都懦弱地躲在后面苟活,没有一个敢出来正面和版主叫板,与鸡一起赴死。事后的祭文,也羞羞答答不敢提为什么J稣被砍头。可见这些信徒还是装的多。

真爱鸡的,就别拿J克思什么的恶心人了,有种的你们直接骂版主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