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搞笑:『北京』忍无可忍!!!!千万别买麦当劳6元早餐!!!!上当受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7-26, 11:53:42:

回答: 北京4星酒店的自助早餐就这个价 由 梅子 于 2011-07-26, 11:41:49:

引用:
『北京』忍无可忍!!!!千万别买麦当劳6元早餐!!!!上当受骗!!!!!!!!!!!!!
!访问数:21279 回复数:74 楼主回复 作者:可恶的早餐 发表日期:2010-7-22 10:50:40


麦当劳天天宣传它的6元早餐(吉士蛋+咖啡或奶茶),本人买过2次,第一次外面带走回来一看:面包好小,硬的可以砸死人,
    
     第二次买本人便长了心眼,当场验货,哇靠!!!这次更加令人气愤:面包周围都烧烤成黑色状!!我立即就对其员工提出质疑,那领班居然不道歉,还狡辩声称早餐6元面包就这样,言语之外:面包做成黑色大家可以吃.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睁着眼睛撒谎,老百姓都知道什么东西焦了那能吃么?对身体是否极其不好??把我们都当三岁小孩子呢?就算三岁小孩子看面包做成这样也扔掉!!!!!!!!!!!!!!,不知道其他涯友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想这个一定不是个案.

     本人觉得这个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而且还蛮横无理,若今天那领班给我道个谦我也就算了,可是满口瞎扯,我是忍无可忍不能再忍,他们对我们的权益和身体健康不在乎.我们自己要对自己负责任.呼吁大家不要见便宜就买,买了也要看清楚,一定要争取我们合法合理的权益.


     国内法制不健全,记得很多年前大家都知道国外一老太在麦当劳还是肯德鸡用餐(忘记),被饮料烫到,当初饮料杯上并无"小心烫口"的字样,打官司,卖方赔偿顾客几百万美圆,此后这些洋快餐无不贴有此字样,因为他们知道无视消费者权益就要受到最严酷的惩罚.
    
在中国,状况更加恶劣!!总之,麦当劳早餐就有欺诈嫌疑,那做出来的东西和广告上的根本不一样,那黑的发焦的面包能吃么,此处就是欺诈,以次充好!!,我是个小老百姓,买过2次都这样,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一定要告诉大家,千万别上6元的当!!别把我们老百姓不当干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