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人身攻击改变不了王澄胡说八道的事实---------答王献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laive 于 2011-07-26, 03:44:03:

首先说,我不干针灸已经很久了,具体的说有十八年了。 我说的那些见到的情况都是九五年以前的事。 那时候一次性的注射用针还不普及,很多玻璃针筒仍在使用。 不能因此就说我撒谎。到目前为止,为王澄辩护的文字中没有一个有具体的统计数字,只不过是举出一个个案。 不提统计只提个案是中医常用的辩护方法。我也不是中医理论的拥护者, 只不过近年来很少写批评中医的文字。
王献章在七月十七日的帖子中说,鄢良说他所在的中医院每天针灸入体的人有六百人以上。到了七月二十四日的帖子中就变成了这六百人都是鄢良亲手扎得了。这偷换概念的技巧可是玩得纯熟。 只为了在新雨丝上表现得政治正确而批评中医是肤浅的表现。
在有更新的证据支持王澄的观点之前, 我不会再回应这个话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