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铁道部这次这此事故的真正原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1-07-25, 23:55:34:

2006年,安路生调入铁道部任总调度长。后因2008年发生胶济铁路4·28死亡72人、伤416人的重大事故,调任成都铁路局局长。2009年,安路生担任上海铁路局局长,2010年5月7日重新出任铁道部总调度长。此次事故,他这个有重大死人前科的人竟然又官复原职,已经不是笑话了,这是铁道部在玩弄公众的感情。

这还不希奇,更希奇的是因胶济铁路4·28死亡72人、伤416人重大事故当时被撤职的济南局长陈功,现在是铁道部安全总监。中国没有人了吗,找这样两个晦气的东西负责铁路安全?

大家看看,历史上,这帮害死这么多人命的东西不但没有受到应有的处分,反而连连升官,问责制度在铁道部竟成了一句彻头彻尾的空话。

铁道部如此的用人和管理水平,我们能信得过吗?

我们千千万万老百姓的身家性命能交给这帮不负责的东西吗?不死人才怪!前任部长进了监狱,铁道部已经成了中国的最大腐败贪贿集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