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说越乱,你们生孩子前难道都没有参加医院给准父母们的培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11-07-14, 14:40:21:

回答: 我在美国生孩子时,医院(大医院)的产房和病房是分开的。 由 湘女 于 2011-07-14, 13:33:13:

里面一个项目不就是到医院的相关区域参观熟悉一下环境么?如果是要自然分娩的,计划就是等到有临产征兆了(这个有专门小册子列出若干标准让你自己判断的)去医院直接进产房。这样的产房是给自然分娩的,有若干监控仪器,就在那里等到分娩;分娩以后进恢复病房观察,一般母子平安的话24到48小时就可以出院了。
如果要剖腹产的,那就是到预产期那天到医院进病房(和恢复病房是一样的)等着,护士麻醉师等会在适当时候来做准备,到点了就推进手术室(不是产房!)手术完了再推回同一个病房恢复。一般没什么问题的也是24到48小时可以出院。当然这个要看医生来决定了。
产房和恢复病房里都有设备完整的卫生间。包括淋浴和抽水马桶,另外还有扶手(就象公共卫生间里给残疾人而设的扶手),以及呼唤求助的拉绳。
另外,这一切的病房,产房,手术室等等都是在医院内专门的妇产区,和其他区域隔离的。不是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的要进入此区都必须出示身份并表明和产妇的关系,得到保安确认了才给开门,摄像头都盯着呢。所以这和普通病房不是一回事。
如果出现意外,比如提前破水了什么的,那马上送医院应该有另外的紧急处理的流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