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说来,买豪华车图的就是舒适,质量不用考虑太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1-07-08, 20:20:38:

回答: 首选LEXUS 由 忍无可忍1 于 2011-07-08, 18:37:48:

普通车是个从A点到B点的运输工具,开豪华车确实有点享受的意思(车里的电子小零碎比较多,马力大,方向盘都特活儿,最大特点是隔音好)。

豪华车的缺点是保养贵。买个LEXUS,总不能去普通店换油吧,当然得去迪勒。LEXUS五个月一换(不是三个月),换一次一百好几,工钱是算在里面的,一小时百八十块。洗车,这个必须有!十刀。你也不好意思说:“洗车就算了。俺出门就到对过HOME DEPOT 买两包马粪。”

汽油也不一样。比如CADILLAC什么油都喝,LEXUS最低91号。碰不上91号只好加93号。
过去湖北有个土财主,弄个奔驰跑车,以为豪华车不用保养。不换机油,加的汽油标号不对。最后拉大街上给砸了。

买2年新的车是个不错的主意。2年三万多迈,日本豪华SUV比新车能降一万,VOLVO,SAAB SUV比日本车再降五千。
现在的米国豪华车,比如CADILLAC,BUICK,LINCOLN确实不错。试试就知道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