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写一个故事 给老婆买面包的故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6-05, 12:42:35:

回答: 周五故事周日讲:最贵重的礼物 由 湘女 于 2011-06-05, 12:04:05:

夜深了,宝宝已经睡觉了,老婆从卫生间里拿出快洗衣板往地上一放,跟我说:你懂的......

白天,下午,带着老婆孩子去逛超市,买完东西,出口有个面包店,买一送一。我其实是自己肚子有点饿,就跑去买了2个。自己先吃,边吃边赞:“很香啊!” “越是香的越可能是化学添加剂。”老婆说。不过没有拒绝也尝几口,带了一下午的孩子她也饿了。

终于面包的口味打动了老婆,边吃边走了几十米以后,老婆突然态度大变:“真好吃,还是买一送一的吧,真核算。”要说我聪明,就是“接灵子”。立刻说:“老婆喜欢吃啊,干脆我再去多买几个吧。”老婆不住点头,态度大好:“这样我和宝宝去门口换停车券等你,你去买面包吧。”“恩,好的”

赶紧又跑到面包房,一看钱包里零钱还有好几十,既然老婆喜欢吃马,干脆全花了。挑了一大包各种花式面包,兴冲冲的赶回出口。

正赶的当中,看见走道左边并排走着一个短装打扮的女孩子,女孩子有种让人说不出的青春脱俗的感觉,虽然短裤,短衫,却不是让感觉很妖艳,而是让人感觉又多几份清凉和俏丽的。

走道路不长,100米这样,这样很快我走到出口处,不见妻儿啊,出了超市去停车场,也没看见母子两啊。我着急了,正打算往回赶,就见老婆黑着脸,抱着儿子,从超市里走出来。

“你们去哪里了?”我有点急。
“我们就坐在走道椅子上,看着你无视我们走过去的!”

夜晚降临的时候,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赶紧发个短消息给老朋友酱舟子,酱舟子大义凛然的回复到:错的就是错的,你要承认,相信我,哥是过来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